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4-1 14:01:43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4-1 1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好友:handshake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4-4-1 14:27:09

有点朦胧的感觉.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4-1 14:31:57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4-4-1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朦胧的感觉.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心星 发表于 2014-4-1 22:41:04

好美,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!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4-4-2 07:54:46

构图漂亮,画面热烈,色彩亮丽,:victory:感觉清晰度还可斟酌。:handshake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4-4-2 09:35:42

虚了,是焦距问题?还是艺术创新?:)

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4-4-3 21:25:1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

绿叶轻舟 发表于 2014-4-4 00:10:47

清晰通透,拍摄漂亮!学习欣赏:):):)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4-4 10:45:03

绿叶轻舟 发表于 2014-4-4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拍摄漂亮!学习欣赏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4-4 10:45:26

心星 发表于 2014-4-1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,欣赏支持,谢谢分享!

谢谢版主:handshake
页: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[23] 24 25 26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拍一组[春天到了花以盛开]请老师影友欣赏.谢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