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子 发表于 2014-3-30 0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啥时跑北京去了?好命题,好角度啊!!!
去的急,回的快,办完事当晚就离开了。在那儿只呆了一个白天,还赶上阴霾。不然还可再留两天的。谢谢关注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3-30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!
谢谢欣赏!
树茁 发表于 2014-3-30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表现力的拍摄,欣赏。
谢谢赏评!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30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怀古风味,拍摄唯美!感谢版主邀请分享!
谢谢赏评、支持!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4-3-30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作品非常大气,很有张力。采用的色调表现老宅这种题材韵味十足。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谢谢分享。:hands ...
谢谢精彩点评与热情支持!祝贺您荣膺福建站版主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30 13:2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精彩点评与热情支持!祝贺您荣膺福建站版主!
感谢老师的支持!今后工作上与拍摄技术上还需您继续支持和帮助指导。:handshake再次深表感谢!
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图的线条流畅,颇具视觉美感!
这角度真好!一幢普通的沧桑古宅,瞬间就变得苍劲傲然......学习啦!:victory:
对称构图,严谨大气,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