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
发表于 2014-3-29 23:12:07
精彩漂亮好拍摄 欣赏学习支持
闻道
发表于 2014-3-30 07:31:15
非常漂亮的夜景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“厦门”不是“夏门”。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3-30 08:05:35
欣赏了:handshake
水中舟
发表于 2014-3-30 09:06:17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刘学光
发表于 2014-3-30 10:18:37
漂亮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卧云龙
发表于 2014-3-30 16:30:17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。
新桥人
发表于 2014-3-30 18:12:58
光曝得不错,欣赏支持朋友,是厦门吧:victory::handshake
孙新民
发表于 2014-3-30 20:09:15
欣赏好友夜景的漂亮拍摄。
向往-
发表于 2014-3-30 22:13:26
漂亮的夜景,很美!欣赏、支持!
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3-31 08:15:15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