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3-29 23:12:07

精彩漂亮好拍摄   欣赏学习支持

闻道 发表于 2014-3-30 07:31:15

非常漂亮的夜景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“厦门”不是“夏门”。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30 08:05:35

欣赏了:handshake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3-30 09:06:17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4-3-30 10:18:37

漂亮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3-30 16:30:17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3-30 18:12:58

光曝得不错,欣赏支持朋友,是厦门吧:victory: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30 20:09:15

欣赏好友夜景的漂亮拍摄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4-3-30 22:13:26

漂亮的夜景,很美!欣赏、支持!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31 08:15:15
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厦门古城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