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9 20:34:14

又拍水珠花
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-3-29 20:37 编辑

上次拍了一组玻璃水珠花,金老师建议我用黑背景拍一次,其实就是拍来玩玩,多掌握一种拍摄手段。我试拍了几张,请大家指教!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9 20:35:51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9 20:36:18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9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9 20:36:42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9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29 20:53:23

欣赏沈老师美拍。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3-29 21:00:52

漂亮拍摄欣赏了。旋转中心点花的位置不加工让花清晰些,可能视觉效果还要好些,个见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3-29 21:04:27

好片欣赏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9 21:07:34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29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沈老师美拍。

谢谢欣赏鼓励。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3-29 21:11:24
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,学习老师对摄影的不懂折腾追求,旋焦漂亮,学习了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9 21:13:47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3-29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了。旋转中心点花的位置不加工让花清晰些,可能视觉效果还要好些,个见。

用玻璃加水珠拍摄,要的就是朦胧的感觉,加了旋焦和二次曝光,想更增加点朦胧感。可是旋得不好,没有达到我要的效果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拍水珠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