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4-1 18:17:4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4-1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、构图很漂亮。鲜花配美女啊!欣赏!

谢谢金主席欣赏支持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4-1 18:18:34

张怀法 发表于 2014-4-1 1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,我认为p4比p1好,神态自然,p1摆拍味浓了点。我瞎讲,老师不要怪。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,P1\P4都是动态拍摄的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的旋律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