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上海市
› 春的旋律(一)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4-1 18:17:49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4-1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、构图很漂亮。鲜花配美女啊!欣赏!
谢谢金主席欣赏支持。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4-4-1 18:18:34
张怀法 发表于 2014-4-1 1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,我认为p4比p1好,神态自然,p1摆拍味浓了点。我瞎讲,老师不要怪。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,P1\P4都是动态拍摄的。
页:
1
2
3
4
[5]
查看完整版本:
春的旋律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