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8:52

樱舞

昨天去植物园拍摄郁金香,中午时分,拍郁金香 光线太硬。 看到樱花怒放,当然要拍几张了,第一次这样拍摄樱花,总担心高光溢出,请老师们,摄友们多多指教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:11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:27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:44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0:06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0:36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1:09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1:37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2:02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2:33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樱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