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舞
昨天去植物园拍摄郁金香,中午时分,拍郁金香 光线太硬。 看到樱花怒放,当然要拍几张了,第一次这样拍摄樱花,总担心高光溢出,请老师们,摄友们多多指教。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