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加分鼓励!
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 这组樱花拍摄不错,你进步很快。构图、选型好,但是画面看上去有点干(少立体感),背景不丰富,没有前景。1P很好,如有前景更好了。个见!还是要加精鼓励。 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。 谢谢好友的鼓励支持,中午好。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3-27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樱花拍摄不错,你进步很快。构图、选型好,但是画面看上去有点干(少立体感),背景不丰富,没有前景。 ...
谢谢老师的加精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 欣赏学习佳作。请教,是不是用了百微和其他一个长焦拍摄,这个长焦是什么镜头?谢谢 Jay 发表于 2014-3-28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佳作。请教,是不是用了百微和其他一个长焦拍摄,这个长焦是什么镜头?谢谢
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,用的是70-200mm,这两天不在上海,回复晚了见谅。:handshake 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 hjm 发表于 2014-3-31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老师的点评,中午好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