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佳作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画面干净,拍摄清晰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感觉色彩有点不够自然。:handshake
拍摄漂亮。版主最近拍花很多,越来越精彩。个见:这一组片子的色调是版主新的尝试吧,感觉偏紫,不是特别舒服。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-3-27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得到您的点评,学生荣幸之至。老师所言极是,以后我要注意这些方面从在的问题。我知道老师很忙,希望以 ...
追梦人老师谦虚了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4-3-28 0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版主最近拍花很多,越来越精彩。个见:这一组片子的色调是版主新的尝试吧,感觉偏紫,不是特别舒 ...
拍花卉的确是新手,而且感觉特别难,有时候感觉在自己折磨自己,不像拍风景那么轻松,特别是拍蜜蜂更是气人,突来突去,急的满头出汗;关于色彩,我一直是手动不平衡,掌握不了,现在改成自动不平衡了,就这也是掌握不了,其实不是我在创新尝试,实实在在就是掌握不了,谢谢老师指点,学生表示感谢!:hug:
老普州 发表于 2014-3-28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干净,拍摄清晰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。感觉色彩有点不够自然。
谢谢老师一如既往的光临指点,鼓励支持,祝您开心快乐!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4-3-28 0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谢谢老师一如既往的光临指点,鼓励支持,祝您开心快乐!
捅破天 发表于 2014-3-28 0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老师一如既往的光临指点,鼓励支持,祝您开心快乐!:hug: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-3-27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一如既往的光临指点,鼓励支持,祝您开心快乐!
好友客气了!:handshake周末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