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儿童,最好镜头和儿童一样高,参考哦!欣赏支持!
Jay 发表于 2014-3-24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的一组抓拍,动态片子焦点很实,非常欣赏!
欣赏好友人文的漂亮拍摄,谦分没了。
chipp 发表于 2014-3-24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鼓励:P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24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儿童,最好镜头和儿童一样高,参考哦!欣赏支持!
谢谢沈老师鼓励和指点:P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3-24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的一组抓拍,动态片子焦点很实,非常欣赏!
谢谢羊儿老师鼓励:P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24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人文的漂亮拍摄,谦分没了。
谢谢孙老师鼓励:P
曝光有点过了。上午10点左右应该光线不错的,为什么要把IOS设置1250或800,拍泡泡100以上点就没问题的。其实可以多试试。支持!
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。
欣赏好友的精彩抓拍,天真烂漫表现很好,支持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