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
发表于 2014-3-24 20:04:16
喜欢这种宁静空灵的感觉,谢谢分享!
观海听涛声依旧
发表于 2014-3-24 20:35:30
精彩大器,把春的元素运用到极致!!沙发欣赏了,加分是必须的!!:victory::victory:
火焰
发表于 2014-3-24 21:15:16
欣赏这种雾中看花的感觉,学习支持!
缘定指间
发表于 2014-3-24 22:15:59
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
铁如心
发表于 2014-3-25 00:24:20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好友!
光影的诱惑
发表于 2014-3-25 08:38:33
雾里看花好意境,前景运用漂亮,给人空灵的感觉,欣赏支持
石头天空
发表于 2014-3-25 09:01:28
好拍,有看点,欣赏支持
金惠钟
发表于 2014-3-25 10:01:01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感觉你白平衡手动有问题,你上午的色温和下午6点多的色温不知你变化了没有?而且手动设置色温很严格的,一天的色温大致分三个阶段,如要细分,无时无刻在变化。灰板自定义最正确。所以不掌握的情况下还是用自动的好。个见!
景奇
发表于 2014-3-25 10:06:17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3-25 10:46:06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分到再来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