巩永乾 发表于 2014-3-27 22:30:54

拍的不错,抓拍很到位,用5.6以下光圈会跟好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歪歪 发表于 2014-3-29 09:04:01

欣赏学老师作品::victory: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31 19:06:46

谢谢老师们的浏览支持!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31 19:07:35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24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浏览加分!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31 19:09:08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3-25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。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31 19:09:20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4-3-25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:victory: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31 19:09:34

谁的奥菲利亚 发表于 2014-3-25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 值得学习,参考。,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:P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31 19:09:50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3-26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有雾气相机反差调高会好些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:victory: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31 19:10:03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26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深山 发表于 2014-3-31 19:11:11

巩永乾 发表于 2014-3-27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抓拍很到位,用5.6以下光圈会跟好!

谢谢巩老师浏览指正和加分!:handshake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三亚猴岛拍摄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