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浦大桥下,等日出。
昨天晚上和摄友约好,今天早上去拍日出,早上5.00起来,5,20分出发直奔20几公里外的卢浦大桥,因早高架上很畅通,5,45分就赶到目的地,很庆幸太阳还在等我。想想摄影爱好者真的,好辛苦起早贪黑,有时是一无所获,但摄影的魅力,还是吸引了多少人在为它奔波,辛劳,人有时候是很贱哎。上传几张片片,敬请好友老师们,浏览指点,谢谢。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-3-23 20:48 编辑
拍摄辛苦,乐在其中,交友学习,丰富生活,提高情操,锻炼身体。
晨曦漂亮,欣赏学习!水平线斜了。大桥斜,是因为大桥的中心线和相机的焦平面不平行,是一个夹角,大桥越长就越斜。而水平面是永远不会斜的。个见,参考哦!
云彩今天非常漂亮,起的早有食吃啊!天气不负有心人,晨曦拍的漂亮。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