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星 发表于 2014-3-25 05:52:50

光影漂亮,用光很美,拍得精彩!:victory: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4-3-25 08:42:50

好拍摄,欣赏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4-4-1 19:59:39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,这段时间单位忙,上网少,又加上出外釆风,迟复请谅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八只眼】今春海棠……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