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m 发表于 2014-3-23 07:23:29

海弯的早晨


hjm 发表于 2014-3-23 07:24:09


hjm 发表于 2014-3-23 07:24:41


hjm 发表于 2014-3-23 07:25:25


hjm 发表于 2014-3-23 07:26:37
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4-3-23 07:30:06

JPG压缩比太大了,色阶有断层。
部分照片构图太过单一,且水平线不直,建议在LR里拉直水平线。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4-3-23 09:23:56

欣赏好友老师一组海湾佳拍,问好老师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23 09:32:58
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23 09:34:12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23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后期调整一下:handshake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23 12:14:40

好友辛苦,日出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海弯的早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