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jm
发表于 2014-3-23 07:23:29
海弯的早晨
hjm
发表于 2014-3-23 07:24:09
hjm
发表于 2014-3-23 07:24:41
hjm
发表于 2014-3-23 07:25:25
hjm
发表于 2014-3-23 07:26:37
微雨轻韩
发表于 2014-3-23 07:30:06
JPG压缩比太大了,色阶有断层。
部分照片构图太过单一,且水平线不直,建议在LR里拉直水平线。
紫竹林
发表于 2014-3-23 09:23:56
欣赏好友老师一组海湾佳拍,问好老师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3-23 09:32:58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3-23 09:34:12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23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调整一下:handshake
孙新民
发表于 2014-3-23 12:14:40
好友辛苦,日出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