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4-3-24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:handshake:handshake感谢快枪手秘书长莅临赏评支持、多次加分予以鼓励!
瑞峰 发表于 2014-3-24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授牌仪式我是参加了的呀!这整的太没有面子啦。
大门旁边挂有好些牌子,唯独没有中旅摄影网的!此乃彼一时此一时也!我以为想当初他们只不过是做做秀、摆摆样子就是啦!谁不知,一切都是为了向“钱”看嘛!有情可原,可以理解的,给他生不着气,他们无信可言,以后不去就是了!
构图美。光影好,清晰!欣赏老师美拍!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4-3-24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。光影好,清晰!欣赏老师美拍!
:handshake:handshake感谢踏雪寻梅好友光临赏评、赠分支持与鼓励!
闻道 发表于 2014-3-24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相逢1954好友临帖赏评支持!
好友客气了上午好!
精彩拍摄!恭喜楼主入手5D3!
构图漂亮、大气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老师辛苦了!:handshake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片子拍摄大气、通透,色彩还原很美,十分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