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视角!古今建筑好“穿越”。我来支持一下!:victory:
谢谢版主清风一缕老师加分鼓励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4-17 1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古今建筑好“穿越”。我来支持一下!
谢谢版主清风一缕老师加分鼓励:handshake
沈阳故宫怀远门拍的.构图大气,古今对比强烈.可惜天公不做美......:lol:victory::handshake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4-17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沈阳故宫怀远门拍的.构图大气,古今对比强烈.可惜天公不做美......
谢谢版主行摄五洲老师加分鼓励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
大管家 发表于 2014-5-2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总主席大管家老师鼓励:handshake关注
巧妙构图!
如意@魏紫 发表于 2014-5-22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巧妙构图!
谢谢老师鼓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