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20 21:26:17

:victory::victory::time::time:m没分了:handshake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3-20 21:31:05
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。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3-20 21:32:16

拍摄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。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-3-20 21:38:35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:victory: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3-20 22:07:38

美丽的风景,漂亮的拍摄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20 23:36:2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4-3-20 23:56:06

多美的景色,多好的构图,可惜阴霾太重了,再好的摄影家也不能完整的呈现出大自然的美,都是人为的啊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3-20 23:56:48

漂亮的海湾,漂亮的拍摄,漂亮的表现,欣赏支持学习!今天没分了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3-21 05:18:48
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加分支持欣赏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3-21 08:43:39

风光漂亮,天气阴暗,后期做去色处理如何?个见,支持好友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鼓浪屿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