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大海,这里风光真美,感觉色调有点太浓,别的都好。
请问这是哪里?
欣赏佳作!:victory:
学习了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星光 发表于 2014-3-20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忘不掉学校老师的临帖点评
:handshake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好画质,拍摄漂亮
星光 发表于 2014-3-20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构图,画面清晰,精彩拍摄, 欣赏支持!
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-3-20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大海,这里风光真美,感觉色调有点太浓,别的都好。
谢谢光影缠绵老师的临帖点评指教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