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晚霞:lol:lol:lol
欣赏版主的佳作,漂亮拍摄!学习支持!
不错,光影非常好,只是电线太多:victory:
夕阳略向外了,电线的横穿破坏了画质,若人在向左公路边可能效果会好一点,各见请海涵。
好片片!感谢老师分享!
漂亮好拍、欣赏支持好友!
刘学光 发表于 2014-3-19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、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支持:handshake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3-19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:handshake
菲羊 发表于 2014-3-19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晚霞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:handshake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19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版主的佳作,漂亮拍摄!学习支持!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