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之珠--风采依旧
本帖最后由 抚顺平常心 于 2014-3-18 19:58 编辑拍摄于香港太平山上,请各位老师指导:handshake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 精彩,支持。 漂亮,片子上部天空剪裁掉一点就更美了! 本帖最后由 行摄五洲 于 2014-3-19 08:03 编辑
去香港了,收获彼丰啊:lol同一地点不同时间拍摄,楼主辛苦了:victory:这两张片子拍的真不错,夜景的天空应再稍提亮点.这就显构图合理了.美图展示......:lol:handshake
走四方 发表于 2014-3-18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片子上部天空剪裁掉一点就更美了!
赞同这个观点,还是挺漂亮的,欣赏。 好拍漂亮,欣赏支持 好片,希望佳作待续,谢谢分享!:victory: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-3-19 17:20 编辑
嗬,壮观的大场景拍摄!有种视觉震撼感!构图很大气!根据画面之体现,我认为天地配比还是挺适当的。只是觉得片1调子稍暗了点。经行版调整后的效果稍好一些。 谢谢老师的指导!喜欢这个学习摄影的平台:handshake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