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岭雪山我也去过,但没老师拍摄漂亮,学习了
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!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3-18 1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欣赏
还请前辈多多指点! 瀚墨 发表于 2014-3-19 0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精彩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
请多多指导!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8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
不客气:handshake wxwonlines 发表于 2014-3-19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友的支持!
好友客气了上午好! wxwonlines 发表于 2014-3-19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!
:handshake wxwonlines 发表于 2014-3-19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多多指导!
:):handshake 瀚墨 发表于 2014-3-19 1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:handshake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