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客
发表于 2014-3-17 11:22:11
我的“工博”记忆
我的“工博”记忆
青山客
发表于 2014-3-17 11:23:17
我的“工博”记忆--2
青山客
发表于 2014-3-17 11:31:04
我的“工博”记忆--3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3-17 12:06:47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4-3-17 12:16:53
好片欣赏分享
瀚墨
发表于 2014-3-17 13:03:49
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佳作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4-3-17 19:03:14
欣赏加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4-3-17 19:50:19
拍的很有感觉,玩上特技了;P有味道::victory:
青山客
发表于 2014-3-18 22:15:11
感谢四位老师支持鼓励:L:L;P;P
青山客
发表于 2014-3-18 22:18:07
感谢行摄五洲站长支持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