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3-17 11:22:11

我的“工博”记忆

我的“工博”记忆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3-17 11:23:17

我的“工博”记忆--2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3-17 11:31:04

我的“工博”记忆--3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7 12:06:4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3-17 12:16:53

好片欣赏分享

瀚墨 发表于 2014-3-17 13:03:49

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佳作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3-17 19:03:14

欣赏加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3-17 19:50:19

拍的很有感觉,玩上特技了;P有味道::victory: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3-18 22:15:11

感谢四位老师支持鼓励:L:L;P;P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4-3-18 22:18:07

感谢行摄五洲站长支持鼓励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“工博”记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