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-3-16 21:45:17

我的小外孙女-----福多多

      我的小外孙女“福多多”还有两天就两周岁了。昨天我去拍照的时候,孩子非要跟我一起去,我就教孩子如何用手指来表达孩子的年龄,一开始孩子怎么也学不会,可是一会的功夫就学会了。孩子告诉姥爷:“我两岁了,我学会了”。这就是天伦之乐啊!


         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-3-16 21:45:18

我的外孙女------福多多

本帖最后由 花瓣雨1 于 2014-3-16 21:48 编辑

孩子说:“我看看姥爷给我拍照”。

   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-3-16 21:45:54

本帖最后由 花瓣雨1 于 2014-3-16 21:49 编辑



    上传完毕。请老师拍砖点评!老师您辛苦了!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-3-16 22:02:22

你好幸福,真诚祝福!
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-3-16 22:03:40

拍摄漂亮!欣赏!学习!支持好友老师!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-3-16 22:03:41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-3-16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好幸福,真诚祝福!

感谢好友老师的祝福!老师辛苦了。问好老师!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-3-16 22:09:40
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-3-16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!欣赏!学习!支持好友老师!
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鼓励。问好老师!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4-3-16 22:12:59

欣赏支持好友老师!
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-3-16 22:14:26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-3-16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的支持鼓励。问好老师!

:handshake:victory:问候好友老师,晚上好!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4-3-16 22:15:18

老师好幸福啊!好拍摄,漂亮,欣赏,支持。还没分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小外孙女-----福多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