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4-3-17 07:03:38

漂亮,好影调,好拍摄,好后期,好意境,学习了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4-3-17 07:20:07

拍摄漂亮,老师辛苦了!尽管从美学的角度来说,版画效果也好,抽象派艺术也好,这都是一种大胆的尝试,难能可贵!但这毕竟是摄影,不是绘画。每一门艺术都有它自身的特性和法则,我认为色彩还是真实些好,那样看着会舒服些!说多了,勿怪哈!
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4-3-17 07:21:44
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飞飞飞 发表于 2014-3-17 07:23:54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-3-16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峡山 发表于 2014-3-17 08:12:03

漂亮!学习!

玉米 发表于 2014-3-17 08:38:45

有创意,支持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4-3-17 08:53:10

欣赏老师美拍,加分支持,感谢分享!

690930079 发表于 2014-3-17 08:54:36

好精美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!

ok哥 发表于 2014-3-17 09:00:55

拙夫 发表于 2014-3-17 09:05:41

            光影、构图、色彩、制作俱佳。   作品富有神奇色彩,令人心旷神怡,给观者一个美的感觉和享受,拍摄十分精彩。欣赏好友老师佳作,支持学习了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雪山飞“胡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