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富林的接片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-3-16 17:48 编辑昨天和摄友们到广富林游览拍摄,可广富林晚上没有开灯,没有拍成夜景,真遗憾!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-3-16 16:14 编辑
斜阳西下图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-3-16 16:13 编辑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16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一张片片接的全景片
接片漂亮,宽度范围很广,接片清晰,欣赏沈老师佳拍。 漂亮拍摄,精美接片,欣赏学习!:victory: 太羡慕了,漂亮的接片,谢谢分享! 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,接片很成功,羡慕,很遗憾没有和你们一起去拍摄,
漂亮拍摄,谢谢分享! 拍摄精彩漂亮,遗憾我早看到沈老师的片片了,因为我现在没分。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16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一张片片接的全景片
沈老师的接片非常精致,欣赏,分来了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