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16 19:04:07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6 1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周末愉快

认识老师真高兴,分享摄影快乐行!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6 19:16:03
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16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认识老师真高兴,分享摄影快乐行!

谢谢版主老师,我们多多交流互相学习进步,周末好友愉快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6 19:16:26
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16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!

谢谢:handshake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7 13:33:29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7 18:28:37

蛮好的人像拍摄。眼神儿表现出来了。构图也不错!室内自然光吧?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7 18:29:08

加分欣赏!
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17 19:32:21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7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的关注和鼓励!
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17 20:35:35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7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蛮好的人像拍摄。眼神儿表现出来了。构图也不错!室内自然光吧?

室内拍摄!感谢老师点评和夸奖,请多指教!:handshake
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17 20:36:54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7 1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欣赏!

谢师加分鼓励!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7 22:47:28
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3-17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关注和鼓励!

老师客气了晚上好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