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37:58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4-3-16 0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。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38:11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6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39:34

本帖最后由 xjz2387 于 2014-3-18 22:50 编辑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3-16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买了7D?百微?原片细节表现不错
一直用7D,新买了察司100/F2,第一次用这个镜头,还没熟悉她的脾气。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40:01

qqq1234 发表于 2014-3-16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学习了。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40:1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16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新家伙的试摄,漂亮。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40:18

丝帛 发表于 2014-3-16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41:19

本帖最后由 xjz2387 于 2014-3-18 22:52 编辑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16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很好,焦内、外也油润漂亮。老师,该头如果装在全幅机上更赞!
是的,在全幅机上还要好,,但我这种水平还是用用7D算了。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41:26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3-16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拍也精彩,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41:38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4-3-16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鲜嫩,精彩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8 22:41:50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-3-16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老师!

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试镜的几幅杂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