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4-3-15 22:54:40
呵呵,这是逆光拍摄(高调风格并不是逆光概念的)。不过还不错!虽然花瓣色彩有所变化,但一些细节尚好。
冷月弯刀
发表于 2014-3-15 23:43:29
漂亮,欣赏支持!
太阳童子
发表于 2014-3-16 00:10:14
我以前用135传统胶片相机拍过高调片子,主要是发差大,黑白片子效果比较明显,你是否后期转换黑白看看效果,您的这几幅片子我感觉不错,欣赏学习!
张怀法
发表于 2014-3-16 03:04:19
好片精彩欣赏学习
加贝风
发表于 2014-3-16 05:39:27
非常漂亮、欣赏分享:victory::victory:
水中舟
发表于 2014-3-16 08:18:44
欣赏好友新尝试,好拍摄,后期稍压一下高光效果会更好,个见!
明智
发表于 2014-3-16 08:31:43
精彩作品 欣赏学习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3-16 08:31:54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徐龙根
发表于 2014-3-16 08:56:36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3-16 09:15:50
漂亮的高光拍摄,欣赏支持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