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不厌的外滩,好看!你怎么不拍接片?
非常漂亮的外滩拍摄,把控了最佳时间段。。。漂亮!
喜欢9楼的那张。拍摄时间段掌握得恰到好处,光比不大,色彩浓郁,谢谢分享!
好友外滩拍摄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。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。
hjm 发表于 2014-3-14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的夜景!
拍摄精彩,昨天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,受益匪浅,谢谢。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4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分没到
謝謝老师好友鼓励支持,顺祝好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14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不厌的外滩,好看!你怎么不拍接片?
谢谢沈兄鼓励支持,接片我还沒试过,而且要用50定焦拍好几十张,我一般用1424镜也差不多了,以后我也想试试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3-14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外滩拍摄,把控了最佳时间段。。。漂亮!
謝謝金版主鼓励支持,我还不行,继续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