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积岩 发表于 2014-3-14 10:08:43

今天早上的拉菲特城堡与神华桥

本帖最后由 沉积岩 于 2014-3-14 10:47 编辑

今天的天气不错一大早就跑到温榆河畔采风,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我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,整整在这里拍了13年之久,可每次来都有很新鲜的感觉,说真的每次都要给自己留下点遗憾,总指望着能拍出比较理想的片子,也许这就是我百来此处而从不觉得乏味的原因。

糊涂 发表于 2014-3-14 10:50:10

好作品 欣赏学习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4 10:53:1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
华表 发表于 2014-3-14 11:38:46

大气、漂亮,辛苦了,谢谢分享,赞一个

沉积岩 发表于 2014-3-14 14:08:00

糊涂 发表于 2014-3-14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作品 欣赏学习

感谢老朋友关注和支持!问好!

沉积岩 发表于 2014-3-14 14:08:29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4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关注和支持!

沉积岩 发表于 2014-3-14 14:08:40

华表 发表于 2014-3-14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、漂亮,辛苦了,谢谢分享,赞一个

感谢老师关注和支持!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4 14:49:53

沉积岩 发表于 2014-3-14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关注和支持!

老师客气了下午好!

沉积岩 发表于 2014-3-24 07:37:34

糊涂 发表于 2014-3-14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作品 欣赏学习

感谢老弟关注和支持,问好!

沉积岩 发表于 2014-3-24 07:38:04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4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关注和支持,问好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早上的拉菲特城堡与神华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