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4-3-18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我个人来说,我更喜欢1P。
谢谢好友老师你的点评欣赏
落日 发表于 2014-3-19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学习!
感谢主席老师支持鼓励
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-3-19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太谦虚了
老师好友你早安
好拍摄,喜欢彩色的,欣赏支持!近期由于不能上网,回复迟了还望见谅!
感觉非常好。平头老师调整了反差感觉更好。欣赏,学习
就夜景片来说,应该是彩色片才能表现出光影的多彩。
精彩对比
欣赏支持
不同的意境!欣赏学习!
学生的微薄经验是拍夜景最好时间是在灯光亮起,天空还未全黑下来的短暂时段,拍出的片子天空部分呈现出渐变色,色彩会更丰富。若有云彩更完美。
从老师的这幅作品来看,个人更喜欢黑白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