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居士
发表于 2010-2-20 14:35:38
冬 天 里 的 树 [ 小 品 ]
光影居士
发表于 2010-2-20 14:36:16
光影居士
发表于 2010-2-20 14:36:53
光影居士
发表于 2010-2-20 14:37:31
北氓
发表于 2010-2-20 17:09:58
倒影很有味,欣赏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2-21 18:01:17
树的倒影和躯干结合很好,再加上小雪,很不错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10-2-21 18:01:29
回复 4# 光影居士
树的倒影和躯干结合很好,再加上小雪,很不错。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0-2-25 19:56:36
欣赏学习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2-26 14:15:28
拍得真好!来学习了解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0-2-27 08:43:48
倒影很有味,欣赏。
北氓 发表于 2010-2-20 17:0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感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