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居士 发表于 2010-2-20 14:35:38

冬 天 里 的 树 [ 小 品 ]

光影居士 发表于 2010-2-20 14:36:16

光影居士 发表于 2010-2-20 14:36:53

光影居士 发表于 2010-2-20 14:37:31

北氓 发表于 2010-2-20 17:09:58

倒影很有味,欣赏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2-21 18:01:17

树的倒影和躯干结合很好,再加上小雪,很不错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-2-21 18:01:29

回复 4# 光影居士


    树的倒影和躯干结合很好,再加上小雪,很不错。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-2-25 19:56:36

欣赏学习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2-26 14:15:28

拍得真好!来学习了解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-2-27 08:43:48

倒影很有味,欣赏。
北氓 发表于 2010-2-20 17:09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感!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冬 天 里 的 树 [ 小 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