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河真的是个好地方很想去哦,我看了Farley的月河很受启发,特别是在构图上,很想到月河去
很漂亮,欣赏了。
看了好友的踩点,月河还是值得一去的,谢谢羊儿。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3-13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月河真的是个好地方很想去哦,我看了Farley的月河很受启发,特别是在构图上,很想到月河去
谢谢光影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月河真是不错的地方,我看了Farley的片子以后也大有启发,还要去重新拍一次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3-13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欣赏了。
谢谢徐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13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好友的踩点,月河还是值得一去的,谢谢羊儿。
谢谢孙版主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我的感觉拍月河比南湖好
光影非常漂亮!谢谢分享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3-13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版主的加分和赏帖支持!我的感觉拍月河比南湖好
谢谢羊儿好友:handshake
现代社会越是休闲越有钱,越是忙碌越没钱。。。谢谢分享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3-13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代社会越是休闲越有钱,越是忙碌越没钱。。。谢谢分享!
谢谢金老师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