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照相机制造博物馆在建国路“白玉兰”剧场?你的50定表现非常好,欣赏了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12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照相机制造博物馆在建国路“白玉兰”剧场?你的50定表现非常好,欣赏了。
没错,就是在那里!白玉兰剧场底楼。手动拍的相当滴累,不过也值得了!谢谢欣赏与支持!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。
长见识了,拍摄清晰,欣赏支持
好介绍,好拍摄,谢谢分享!
相机馆很好,你拍的更好。谢谢分享。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学习
54james 发表于 2014-3-12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0P
开眼了,谢谢分享!
真正的长见识了,都是有极高的收藏价值,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
长知识开眼了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