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尘 发表于 2014-3-18 20:57:42

这是拍的闯关东的外景地么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4-3-20 18:58:21

构图拍摄漂亮,注意焦点落点,欣赏支持!近期由于不能上网,回复迟了还望见谅!

深清 发表于 2014-3-24 11:20:04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3-13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构图不错,加分支持!

多谢老兄指点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