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。漂亮,欣赏,加分,支持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3-11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钱老师的探路行摄,辛苦你了。视角很好,欣赏了。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好构图,好拍摄,谢谢羊儿的环湖行摄,带给我们的美景!
谢谢羊羊老师的探路行摄,您辛苦了。好视角。好行摄。很漂亮欣赏了。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学习,老师真有毅力,一个南湖想好好逛一下得一天
捅破天 发表于 2014-3-11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欣赏
谢谢老师的加分支持!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1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相逢老师的赏贴支持!
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4-3-11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角度也好,我看了你的拍摄参数,是在午时拍摄的,一般来说搞摄影的大都要错开此时,因为午时的太 ...
非常感谢太阳老师精辟的点评,以后还请多多指点!平时去南湖我都是拍日出和日落的,这次是因为上海站的老师们要来嘉兴拍摄,我怕他们来了看到南湖的景色与想象中的落差太大,所以特地去走了一圈拍了一些主要景色给大家看看是不是值得来。片子质量不好一是因为那天阴天有雾,不通透;二是因为围着湖走了一圈,到这里已经是中午了,光线直射,犯了大忌;三是我怕水面反光,光比控制不好,高低了相机的对比度,轻雾中的绝对化锐度更差了;四是那天没有随时调整白平衡,有些片子已经变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