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看来南湖还是应该去的,欣赏羊儿好友的漂亮拍摄,谦分不多了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11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看来南湖还是应该去的,欣赏羊儿好友的漂亮拍摄,谦分不多了。
谢谢孙版主的加分和赏贴!分真的不重要,我只是给老师们去踩踩点,拍的不好,请原谅!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精彩作品,第一张的船往右边再移点,第二张的船往左边移点是否更好,个见勿怪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3-11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版主的加分和赏贴!分真的不重要,我只是给老师们去踩踩点,拍的不好,请原谅!
羊儿好友你客气了,我过两天打电话给你,问问那里的情况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3-11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好友你客气了,我过两天打电话给你,问问那里的情况。
好的
xjz2387 发表于 2014-3-11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精彩作品,第一张的船往右边再移点,第二张的船往左边移点是否更好,个见勿怪。
谢谢好友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指导,你说的非常对,我当时是为了避免拍他们的背面,等了好长时间,结果船到边上去了,构图上是不够漂亮了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好拍摄。漂亮,欣赏,加分,支持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3-11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
:handshake:handshake
南湖小船很有特色,谢谢钱老师的行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