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2 12:10:36

拍摄细腻,用光很好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2 12:12:25

最后一片最漂亮!(构图还可再细酌一点)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-3-12 15:40:14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4-3-12 21:07:17

景奇 发表于 2014-3-13 07:59:52
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-3-13 11:32:41

精彩拍摄,非常漂亮。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3-19 10:02:04

表情抓拍精彩。欣赏佳作!

彩云朵朵 发表于 2014-3-27 00:40:33

;P我还真有点气势:victory::victory:谢谢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富士 X-M1---工业博物馆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