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3-12 07:23:03

精彩佳作。加分欣赏分享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3-12 07:40:59

细腻,人像佳作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12 15:19:37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-3-12 0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细腻,人像佳作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十分感谢彩霞秘书长的一贯大力支持和鼓励!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12 15:20:33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3-12 0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。加分欣赏分享!

十分感谢加贝风好友老师的一贯大力支持和鼓励!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12 15:21:25

子林 发表于 2014-3-11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支持

感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!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12 15:22:26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3-11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欣赏!!

感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!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12 15:22:39

拙夫 发表于 2014-3-11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!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12 15:23:07

瀚墨 发表于 2014-3-12 0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妹妹好拍摄 欣赏学习加分支持

感谢好友的支持和鼓励!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12 15:23:21

舞美人 发表于 2014-3-12 0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
感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!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12 16:06:23

本帖最后由 MorningSun 于 2014-3-12 20:22 编辑

火焰 发表于 2014-3-11 21:3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,人物面部非常细腻养眼,漂亮!请教老师,画面的光线很好,ISO为何要用这么高?向老师请 ...

感谢朋友的浏览支持和鼓励!!
回复朋友的问题:为什么要用这么高的ISO,首先,摄影要保证片子的曝光量符合基本条件,
那么,光圈和快门组合的原则,要确保曝光准确,当您的光圈和快门组合符合您的拍摄意图时,
如果还达不到正确的曝光量值,那只有一个办法,提高感光度ISO的值,以此,达到正确曝光量,
才能拍摄出合格的照片(这仅仅是技术层面的问题,还没有涉及到艺术效果),设想一下,再好的拍摄
机会,如果因为现场光昏暗严重欠曝,那后果是难以想象的。再者,如果光圈的数值已满足您的拍摄目的,
要达到准确的曝光量。只有两条,1延长曝光时间,如果低于60分之一的速度,就要用三脚架,现场不便使您用架子或您没有
带怎么办,一秒钟的曝光时间,您能确保持机稳定吗?拍出的片子,可想而知。2再者,就是要利用相机的高感性能,
提高感光度,以满足曝光到达到正常要求。3最后,就是有部分相机没有较高的感光度,那只有放弃拍摄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尼康D700的高感人像-ISO:1600-2000-5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