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阿鲁 发表于 2014-3-11 17:47:17

走进工博

走进工博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1 17:55:56
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-3-11 18:04 编辑

清晰、漂亮!好曝光,好构图。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3-11 18:03:15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1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、漂亮!哈曝光,好构图。

同感:victory: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3-11 18:43:0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1 18:44:36

拜访老师!漂亮拍摄:handshake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1 19:00:3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
树茁 发表于 2014-3-14 08:14:45
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
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-3-14 20:09:04

精彩拍摄,非常漂亮。

彩云朵朵 发表于 2014-3-27 00:38:19

:victory::victory:

GXL-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-3-27 07:21:21

精美的图画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走进工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