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阿鲁
发表于 2014-3-11 17:47:17
走进工博
走进工博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4-3-11 17:55:56
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4-3-11 18:04 编辑
清晰、漂亮!好曝光,好构图。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4-3-11 18:03:15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1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、漂亮!哈曝光,好构图。
同感:victory: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4-3-11 18:43:07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3-11 18:44:36
拜访老师!漂亮拍摄:handshake
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3-11 19:00:33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树茁
发表于 2014-3-14 08:14:45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如风一梦
发表于 2014-3-14 20:09:04
精彩拍摄,非常漂亮。
彩云朵朵
发表于 2014-3-27 00:38:19
:victory::victory:
GXL-荷塘月色
发表于 2014-3-27 07:21:21
精美的图画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