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,有几张暗了点,暗部细节不清。构图时候尽量避开不协调的景物,如电线等。注意控制广角端的畸变。
好拍!学习!
好拍漂亮,欣赏支持
拍摄不错,构图可以再好些,欣赏支持!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不错啊,努力的结果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11 1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有几张暗了点,暗部细节不清。构图时候尽量避开不协调的景物,如电线等。注意控制广角端的畸变。
怎么去控制广角的畸变,别开导最大吗
静水深流 发表于 2014-3-11 1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学习!
学习鼓励支持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1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鼓励支持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3-11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构图可以再好些,欣赏支持!
多谢好友的热心相伴与指点,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