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-3-11 05:06:45
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:victory:没分了。

景奇 发表于 2014-3-11 08:43:49
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淡墨书香 发表于 2014-3-11 09:07:14

好拍摄!欣赏学习!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11 10:02:43
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1 12:14:38

漂亮支持:handshake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3-11 14:59:14

精彩拍摄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1 15:49:54

制作挺漂亮!又去雪乡啦。非手机拍的那些片子是专程另去的吧!:)

大眼灯 发表于 2014-3-11 20:09:59

谢谢分享,大姐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fs蒲公英 发表于 2014-3-11 20:13:01

多好的美景,谢谢分享!:victory::victory:
很可惜没有权利加分欣赏。

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4-3-11 20:48:02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11 15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制作挺漂亮!又去雪乡啦。非手机拍的那些片子是专程另去的吧!

没有啊!就是我们去的那次,穿过《雪乡》时用手机拍的。p2那张照片上面,还有车窗玻璃纸的型号呢....;P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雪乡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