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1954
发表于 2014-3-11 17:55:16
好纪录,好拍摄,欣赏支持
青山客
发表于 2014-3-12 23:48:21
感谢版主和各位老师鼓励。向你们学习
如风一梦
发表于 2014-3-13 11:34:52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。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4-3-13 19:01:42
光影美!:victory::victory:
树茁
发表于 2014-3-14 08:16:44
视角和光线运用得不错,好拍摄,欣赏。
如风一梦
发表于 2014-3-14 20:07:40
非常精彩,非常漂亮,非常欣赏。
青山客
发表于 2014-3-15 20:46:25
感谢如风一梦、绿茶、树茁老师欣赏鼓励:L: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