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0-2-23 22:15:45

从多方面表现了雪乡的交通,主题鲜明,片子拍的非常棒,欣赏学习了。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-2-25 17:42:49

非常漂亮,严重欣赏。

~往事如烟~ 发表于 2010-2-25 21:05:57

欣赏拍摄:victory:

面条 发表于 2010-2-26 09:46:32

还没有坐过那车车哩~~

寒剑 发表于 2010-2-27 19:55:26

十分精彩,非常欣赏!

弹山之老羊 发表于 2010-3-1 13:58:48

不错,欣赏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3-12 19:45:42

好片,欣赏学习了。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3-14 13:06:51

交通工具,五花八门。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3-14 13:09:24

没有见到交警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3-14 14:32:35

就是.那里不须要交警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《雪乡交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