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
发表于 2010-2-23 22:15:45
从多方面表现了雪乡的交通,主题鲜明,片子拍的非常棒,欣赏学习了。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0-2-25 17:42:49
非常漂亮,严重欣赏。
~往事如烟~
发表于 2010-2-25 21:05:57
欣赏拍摄:victory:
面条
发表于 2010-2-26 09:46:32
还没有坐过那车车哩~~
寒剑
发表于 2010-2-27 19:55:26
十分精彩,非常欣赏!
弹山之老羊
发表于 2010-3-1 13:58:48
不错,欣赏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3-12 19:45:42
好片,欣赏学习了。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3-14 13:06:51
交通工具,五花八门。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3-14 13:09:24
没有见到交警。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3-14 14:32:35
就是.那里不须要交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