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振梁
发表于 2014-3-9 08:01:46
好拍。欣赏。
山里人家
发表于 2014-3-9 19:48:59
人像拍摄不错,构图很好,面部表情把握到位,欣赏加分支持:victory:
木四水杰
发表于 2014-3-9 20:57:00
漂亮,欣赏!
心星
发表于 2014-3-10 05:42:27
人物好拍,抓的漂亮!:victory:学习欣赏!:handshake
小超
发表于 2014-3-10 16:54:27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四牛影像
发表于 2014-3-11 18:21:56
好拍!欣赏学习1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4-3-12 06:56:01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因外出回复的完了还望见谅!
巴山秋色
发表于 2014-3-15 18:20:26
小镇表情----一组特色人物纪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