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景有人,公园的确变小了,但是你拍的视角很好,让我欣赏到了公园的宁静和那一方小景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老师的抓拍到位 !学习!
好片,欣赏与支持!
户外使者 发表于 2014-3-6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hhl 发表于 2014-3-6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拍摄技能。今天没分。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林智勇 发表于 2014-3-6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。三老人有意思。好片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-3-6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旧地重游,睹景思情!人老了,可心态不能老。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4-3-6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色彩很正,画面大气,抓拍的人物如果背影少一些会更好,现在的人民公园除了夏天的荷花再没特色可言 ...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3-6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好拍摄 欣赏学习支持问好
感谢好友欣赏点评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