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z2387
发表于 2014-3-5 22:23:41
是大宁公园吧!好拍摄
自奋蹄
发表于 2014-3-5 22:24:43
刘守财
发表于 2014-3-5 22:40:13
片片通透 大气 学习加分支持
卧云龙
发表于 2014-3-5 22:54:22
好拍摄,好记实,漂亮,加分支持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4-3-5 22:57:05
拍摄漂亮,好友支持好友!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4-3-5 23:00:38
呵呵,楼主的片子普遍有种调子深沉的感觉。是刻意的吗?我认为,风光类的片子通常还是明快、亮堂一些的好。恕我直言,镜头似乎不太给力,即使小光圈,景深的表现也不甚理想。画质也不是很好,有多片出现噪痕。:)
铁如心
发表于 2014-3-5 23:00:46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邦德
发表于 2014-3-5 23:33:53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4-3-6 05:43:18
好片支持欣赏分享
光影客
发表于 2014-3-6 07:34:00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