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惜,我3月2号去大连了没有赶上。:'(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3-5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老师把演唱者的神韵拍的如此精彩,太棒了!赞一个!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3-5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阿庆嫂吧?
紫色的小花 发表于 2014-3-8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阿庆嫂吧?
谢谢大姐来访。祝您快乐!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小超 发表于 2014-3-10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感谢您的回复!祝您拍摄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