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4-3-4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-3-4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欣赏学习。加分支持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!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3-4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黎杰 发表于 2014-3-4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4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1构图不错。后期作的挺有意境。片2背景过亮也有点杂了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是的P2我感觉也不好,但不知这网是怎么弄的,只要发帖第二楼就自动生成,里面没有照片,只好再选一张补上,自己又无法删除!:(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4-3-4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和加分支持鼓励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3-4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,1#右边杂了些,可再减些,2#若用大光圈,把背景虚化就更图主题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和指导!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4-3-4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想法、好拍摄,1P意境美。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。
1P的色调好,影调再增强一点就完美了。个见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和指导!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-3-4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-3-4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临帖赏评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