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宾永陵启运殿
接片07年拍摄;P:lol谢ok哥关注......:lol:handshake 漂亮!象画儿一样。谢谢奉献老家底!(那后山顶干嘛要切去一小块呢?):) 好拍摄!欣赏学习!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3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象画儿一样。谢谢奉献老家底!(那后山顶干嘛要切去一小块呢?)
不是去掉而是太近了,广角不够。。。。。。:'(:lol 版主老底太厚了,07年的才拿出来。;P:victory: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