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3-2 18:07:07

新宾永陵启运殿

接片07年拍摄;P:lol


ok哥 发表于 2014-3-2 23:03:43
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3-3 06:45:40

谢ok哥关注......:lol:handshake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3 11:26:16

漂亮!象画儿一样。谢谢奉献老家底!(那后山顶干嘛要切去一小块呢?):)

淡墨书香 发表于 2014-3-3 23:13:37

好拍摄!欣赏学习!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3-3 23:30:42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3-3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象画儿一样。谢谢奉献老家底!(那后山顶干嘛要切去一小块呢?)

不是去掉而是太近了,广角不够。。。。。。:'(:lol

fs蒲公英 发表于 2014-3-4 06:32:14

版主老底太厚了,07年的才拿出来。;P:victory: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宾永陵启运殿